万丈光

GB/虐男

【云清】又从头(二)

*短剧《长公主在上》同人,李云贞×顾玄清,女攻男受。

*小顾心智退化梗,后期会好。


  


  耳边拂过顾玄清温热的吐息,他在她怀中睡得安稳,柔软的鬓发蹭过她侧颈,显然十分信任她。


  他嘴角仍有未干的血迹,眼下是一片疲累的乌青,李云贞将人抱在怀里,都觉得他瘦得硌手,没有什么重量,使点劲就能揉碎了。


  如此,终究舍不得甩手将他推开。


  她本不是天性暴戾之人,只是平生最忌背叛,顾玄清触了她的逆鳞,他若是清醒的便好了,那样她如何下手折磨都不会心生愧疚,那是他活该。


  而他如今心智不全,再做不出欺骗她的事。


  李云贞叹了口气,心道:


  罢了,就当养了个玩物作消遣。


  到了后半夜顾玄清烧得愈发厉害,却仍用浑身的最后一点力气抱住她手臂,滚烫的额头抵在她胳膊上,教李云贞急出了一身薄汗,不得已凑到人耳边哄道:“玄清,你松手,我带你去看医师好不好。”


  “松手?”他喃喃道,“不松。”


  他虽然失去了记忆,却莫名地对她有熟悉感。


  这个红衣裳的姐姐,虽然脾气不大好,却会用带着香气的手指抚摸他,是唯一不会打他的人。她甚至会抱抱他,柔声同他说话,她的怀抱温暖,教他心安。


  如果姐姐走了,那些人就会回来。他们逼他喝很苦的药,喝得他舌头都麻了,还强迫着灌下去。他痛得挣扎,他们就会厌恶地缚起他的手脚,偶尔,还会施以拳脚。


  他不明白,明明他已经很安静了,担心自己的痛呼会吵到那些人,一直忍着不敢发出声音,把下唇咬得鲜血淋漓,他们却还要打骂他,他虽听不懂他们骂了什么,可拳头落在身上,是真的很疼。


  这些都是李云贞所不知道的,在下人眼中,顾玄清仍是那个背叛了公主、失了宠的侍卫,谁都可以过去踩他一脚。


  公主只说要留他一条命,可没说过要怜惜他。


  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,顾玄清瑟缩一下,将脸埋进李云贞臂弯:“我不松,一松手,你就要走了。”


  李云贞哄道:“我不会走,我陪着你去。”


  顾玄清还是摇头。


  李云贞怕拖了他的病,急道:“你若不听话,我才是真的不要你。”


  顾玄清眼睛瞬间就红了,飞快地松开手,还把手臂背在身后。


  “姐姐,我不烦你了。”他可怜道,又担心流泪会讨她的嫌,频繁地眨着眼睛。“我听你的话,我看医师,我会乖乖喝药,你别不要我。”


  李云贞叹了口气,抬手覆上他眼睛:“我说笑的,怎么可能不要你。”


  “哭罢,别忍坏了。你哭起来好看,我很喜欢。”


  话音刚落,她的掌心便被温热的液体濡湿。


  


  先前为了折磨他,顾玄清如今住的这个地方是柴房,既然决心把人养起来,好歹要给他一个像样的住处。


  李云贞将他抱离了阴冷的房间,安置在府中一处干净的偏房。请了御医来,自己却因有政事需要处理,只看了几眼御医为顾玄清擦拭汗湿的身子,便抬脚要走。


  顾玄清喊了她一声:“姐姐?”


  李云贞回头。


  他怯怯地问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
  事态紧急,李云贞不想同他多说,随口道:“有事。”


  顾玄清见她扭头又要离开,着急起身喊道:“姐姐!”御医正为他涂着药膏,不耐烦地按下他,顾玄清肩头磕在床沿发出极响的一声,李云贞快走到门口了听不见,他自己也像失了痛觉般毫不在乎,猛地一挣。


  顾玄清再不济,毕竟也是成年的男子,御医一下子没按住他,他差点就要翻下床摔倒在地。


  李云贞再次回头,肉眼可见他身上的数处鞭伤再次开裂,心头无名火起。她朝顾玄清走了几步,又觉得自己表现得太过看重他,硬生生停下脚步,眼神阴翳。


  顾玄清狼狈地撑在床头,说道:“你答应过我,不会走的。”


  李云贞远远地俯视他道:“顾玄清,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。我养着你,只是因为你生得好看,如果我愿意,我可以养千万条像你一样的狗。”


  顾玄清的脸色一点点苍白下去。


  李云贞以为自己话说重了,添了一句:“只要你不忤逆我的意思,我就永远好吃好喝地养着你,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给你,懂吗?”


  “好。”他垂眸道。


  李云贞点了点头,顾玄清盯着那一抹红裙的颜色,越退越远,最终消失不见。


  脑海中闪过无数的画面,也是同样华美的长裙,只不过是黑色的,衬得身着此裙的人如同黑夜里的月光一般清冷。朱红的唇摄人心魂,毫不费力地一开一合,就有火辣辣的鞭子落在他身上;又是朱唇轻启,他被重重地抛在坚硬的宫阶上。


  “卑贱的走狗,你是死是活全凭公主一句话,公主不忍心杀你,你却忍心背叛她?!”


  无数个声音在脑海中质问,顾玄清捂着脑袋,头痛欲裂,口中含糊地念道: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,我半点不想让她难过,可是我实在没有办法,我骗了公主,可我待她也是真心的……天命难违,我……我会赔给她的。只要公主愿意,她可以拿走我的一切……”


  “嘴里鼓鼓囊囊地说些什么呢?”御医被他念叨得烦了,施针的手一翻,一根银针三分之一扎入顾玄清指尖。


  十指连心,钻心的疼痛使他发出一声堪称惨烈的、短促的尖叫。


  御医飞快地将针拔出来,带出一串血珠,得意地笑了。


  造成不了大的伤害,却能让人疼得哑声,多好的法子。把这法子交给公主,刑讯的时候,说不定能派上些用场呢。


  顾玄清不住地发抖,目光涣散,刚才想起了什么,自己又呢喃了些什么,竟是一点都不记得了。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7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